Schlotzskys®通过近100家餐厅的管道加速特许经营发展

时间:2021-08-19 14:22:23来源:
导读 亚特兰大,2021 年 8 月 16 日 美通社 -- Schlotzsky& 39;s ®是一家领先的快餐连锁店,以其大胆的风味和著名的三明治而闻名,

亚特兰大,2021 年 8 月 16 日/美通社/ -- Schlotzsky's ®是一家领先的快餐连锁店,以其大胆的风味和著名的三明治而闻名,The Original 今天宣布,它已在 2021 年签署了超过 75 笔交易,以在新墨西哥州、亚利桑那州、俄克拉荷马州和其他目标市场,使该品牌走上明确的道路,在 2021 年签署 100 家新餐厅交易。

庆祝其50日今年周年之际,Schlotzsky最近发展它的原型设计,以更好地为客人服务,满足方便他们的要求和场外访问,这反过来又导致了有利的生长发育。Schlotzsky 令人印象深刻的渠道证明了该品牌的实力以及对新老加盟商的吸引力。

Schlotzsky's首席品牌官Tory Bartlett表示:“在过去几年中,我们认识到需要改进我们的餐厅设计,并为加盟商提供灵活的选择,以在竞争激烈的房地产市场和城市地区进行发展。” “自从我们推出新原型并更加强调可访问性和便利性以来,我们看到已签署的交易和整体加盟商的兴趣有所增加。超过 75 份已签署的交易新添加到管道中,还有更多的交易正在进行中,我们对 Schlotzsky's 的未来感到兴奋,并期待将我们的概念带入全国的新市场。”

由于 87% 的业务已经在场外消费,Schlotzsky's 努力改进其餐厅设计以满足客人的期望。因此,这家三明治领导者在 2020 年第四季度推出了 Design 1000 和 Design 1800 原型,以用更小的空间扩展场外功能。Design 1000 提供两个得来速通道,餐厅的每一侧都有一个,并有一个路边取货窗口的空间,而设计 1800 有一个得来速通道和可容纳 35 位客人的座位。

尽管免下车一直是一个品牌标志,目前 Schlotzsky 85% 的餐厅都采用这种方式,但新原型提供了卓越的运营效率,以提高服务速度和交付、外带和餐饮场合的准确性。展望未来,Schlotzsky 99% 的地点都将提供免下车服务。该品牌还致力于简化其菜单,这一变化受到消费者的欢迎,有助于推动收入增长。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