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Artful Baker推出三款单棒脆饼产品

时间:2021-08-11 14:10:27来源:
导读 2021 年 8 月,随着人们热切期待的三款单棒(18 克)脆饼产品的问世,Artful Baker 系列创新的下一次推出:Triple Choc、Sour Cherry

2021 年 8 月,随着人们热切期待的三款单棒(18 克)脆饼产品的问世,Artful Baker 系列创新的下一次推出:Triple Choc、Sour Cherry Double Choc 和纯素/无麸质友好杏仁和烤榛子。

毫不掩饰地支持英国“伤痕累累但又重新站起来”的酒店、餐饮服务、酒店和独立咖啡馆部门,这三个完美比例的饼干棒将为食品领域带来一些热切期待的增值小吃/咖啡伴奏剧场,那里有好消息已经有一段时间供不应求了。

在专业的 Dorset 面包店烘焙 The Artful Baker 是 The Great British Biscotti Co 的更年轻、更挑剔的兄弟,这是一个特别多的子系列,它的存在提供了对简单而一流的配料和富丽堂皇的食谱的无与伦比的承诺。

2020 年,这家联合企业烘焙了超过 500 万份丰盛的甜咸比斯科蒂,到 2021 年底,这一数字将增加两倍多,这得益于这项手工业务从酒店和餐饮服务到礼篮、礼品和出口的无缝转型。锁定高度。

Artful Baker 创始人保罗·罗斯坦德 (Paul Rostand) 说:“虽然我们为在 COVID 期间不仅经受住考验而且扩大了客户范围的方式感到非常自豪;我们从未忘记这样一个事实:尽管我们的礼篮和巧克力酒店取得了成功,但酒店、酒店、食堂、航空公司和高档独立咖啡场所在很大程度上是我们的精神家园,因此感到有责任尽我们的力量来支持通过展示反映我们'慢食'、手工零食和没有棕榈油信念的饼干产品,这些低价食品行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