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IDC MarketScape供应商评估突出了Salsify的战略

时间:2021-08-10 14:08:21来源:
导读 波士顿,2021 年 8 月 4 日 美通社 --Salsify是商业体验管理 (CommerceXM) 平台,助力品牌制造商、分销商和零售商在数字货架上获

波士顿,2021 年 8 月 4 日/美通社/ --Salsify是商业体验管理 (CommerceXM) 平台,助力品牌制造商、分销商和零售商在数字货架上获胜,在新的IDC 中被评为商业 PIM 领导者MarketScape:用于 Commerce 2021 供应商评估的全球产品信息管理应用程序。该报告确定了联合、实施经验和一组强大的零售商内容管理功能,这些功能来自其最近的 Alkemics 收购。这些优势使 Salsify 被评为该研究的领导者。

根据该报告,公司应该“在您寻找专为品牌制造而构建的 PIM 以支持您的多渠道商务体验时,考虑使用 Salsify”,根据该研究。它继续将 Salsify 描述为“一种灵活且可扩展的多租户 SaaS PIM 产品”。

PIM 是 Salsify 的 ProductXM 平台中的核心产品。包括 Mars、L'Oreal 和 Coca-Cola 在内的全球品牌依靠 ProductXM 持续自适应的记录和工作流程系统来协作并在数字货架上提供成功的产品体验。

“这是 Salsify 连续第二次在 IDC MarketScape PIM for Commerce 研究中获得领先地位。该研究进一步验证了我们构建端到端平台的愿景和战略重点,该平台支持多渠道、持续自适应的产品体验,”Salsify 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营销官Rob Gonzalez说。“这也标志着该公司在 2021 年由三个独立分析公司进行的 PIM 研究中被评为最高类别的另一个里程碑。”

根据 IDC MarketScape 的说法,“Salsify 的开发将跨渠道联合作为首要任务,其联合能力将其与其他 PIM 供应商区分开来。我们采访的一位大量使用 Salsify 进行联合的客户说,‘如果我们摆脱了 Salsify,我们将必须雇佣 10 个人来完成 Salsify 为我们自动化的工作。”

该报告还指出,“我们采访的客户和合作伙伴组织将 Salsify 评为同类最佳,因为它易于实施。一位实施合作伙伴评论说,‘在我合作过的所有 PIM 中,Salsify 绝对是我们可以实施的最快的。’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