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售商投资于技术以创造真实的虚拟

时间:2021-08-12 14:10:24来源:
导读零售商正在加倍努力,以建立越来越像现实世界的在线环境。随着虚拟环境的成熟,零售商和消费品公司正在投资于沉浸式技术,以构建真实的虚拟

零售商正在加倍努力,以建立越来越像现实世界的在线环境。

随着虚拟环境的成熟,零售商和消费品公司正在投资于沉浸式技术,以构建“真实的虚拟”或越来越逼真的数字环境,吸引所有感官并与物理世界建立更紧密的联系,根据来自埃森哲。

零售和消费品公司的 10 位高管中有 9 位表示他们正在投资技术以创建虚拟环境并计划进一步投资,73% 的人表示虚拟环境将主要增强我们在物理环境中的互动和体验。

埃森哲消费品和服务行业集团全球负责人奥利弗·赖特 (Oliver Wright) 表示:“大流行导致数月的互动受限,迫使许多消费品牌以敏捷和创造力做出反应,以融合物理和虚拟世界。”

例如,他继续说道,在美容行业——一个处于技术主导创新前沿的行业——一些品牌通过使用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来充分利用其“高度参与”的性质,以便人们可以“尝试”不同的化妆色调,一些东西他们以前只能在商店里做。

“虽然目前的沉浸式技术主要涉及我们的视觉和听觉,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它们将变得越来越逼真,吸引所有感官并在此过程中增强品牌的竞争优势,”赖特说。“未来,制造商不仅会生产产品,还会创造新的服务和体验,并在此过程中与最终消费者建立更紧密的联系。”

埃森哲商业期货报告的其他发现如下。

目前估计有 1% 的零售商使用增强和虚拟现实技术来改善消费者体验,将这一比例提高到 2%,预计可转化为 660 亿美元的额外销售额增长

埃森哲的专利分析表明,在已公布的专利中,提及增强现实或虚拟现实的专利比例在过去五年中增长了 277%。

上一页埃森哲研究发现,五分之一的消费者在网上移动虚拟协商(如发型,化妆)和将近一半(46%)计划继续这样做向前发展。此外,研究发现,与大流行前相比,消费者现在在线购买化妆品、时尚和食品等产品的可能性是其三倍。

标签:零售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