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卡侬英国向选定的健康和运动领域的新合作伙伴开放其网站

时间:2021-07-02 14:38:46来源:
导读 迪卡侬英国很高兴邀请新的合作伙伴加入其市场,汇集精心挑选的品牌,以帮助更多人参与体育运动。在 decathlon co uk 上,数以千计的新产

迪卡侬英国很高兴邀请新的合作伙伴加入其市场,汇集精心挑选的品牌,以帮助更多人参与体育运动。

在 decathlon.co.uk 上,数以千计的新产品将与迪卡侬的内部产品并存,通过技术和创新产品增强迪卡侬的现有产品,以确保它们提供最佳的运动产品系列。

迪卡侬的这一最新举措将帮助公司保持领先地位,因为其商业模式将继续成功地适应不断变化的零售环境。研究表明,市场的增长速度是整体电子商务的两倍。

迪卡侬的新市场将使公司能够利用这一增长并满足快速变化的消费者需求。其在线市场由 Mirakl Marketplace Platform 提供支持,将为向消费者和/或其他企业销售实体商品或服务的企业提供一个环境。

通过添加数千种新产品,迪卡侬将能够满足更广泛的英国客户的需求,提高库存可用性并开辟新的类别。该市场是更广泛的国际战略的一部分,由 Mirakl 驱动的迪卡侬市场已经在比利时公开推出,未来几个月计划在更多国家推出。在比利时,该市场目前占比利时网站所有销售额的 8.5%,预计 5 年内迪卡侬的市场销售额将超过 10 亿欧元。

迪卡侬采用了领先的市场解决方案提供商 Mirakl 的专业知识和一流技术,其平台为迪卡侬提供了一个灵活、量身定制的环境,可以轻松适应当地市场的特定特征。这使他们能够通过其电子商务渠道协调所有在线交易,可以在一次交易中从迪卡侬合作伙伴处购买产品以及迪卡侬自有品牌产品。然后合作伙伴可以选择自己发货和处理订单,并在结账过程中清楚地显示所有选项。

Mirakl 欧洲、中东和非洲客户成功执行副总裁 Luca Cassina 说:“迪卡侬是真正的平台先驱。在创新和响应客户需求的愿望的推动下,该团队很早就认识到市场模型可以为快速扩展其产品供应带来的巨大价值。我们已经为他们的比利时市场提供动力,我们很高兴现在将我们的专业知识和领先技术带到英国迪卡侬。随着市场的发展,我们期待在每一步为他们提供支持。”

迪卡侬还决定与分享其质量和可访问性价值观的合作伙伴合作。此外,他们特别高兴能与许多英国本土品牌合作。

创始合作伙伴包括 Donda Cycling 和 Pendle Bike Racks。Donda Cycling 是一家伦敦初创公司,以为日常骑手创造“诚实、方便的服装”而自豪,就像迪卡侬自己的自行车品牌一样。Pendle Bike Racks 的历史可以追溯到 1977 年,其所有产品均在其位于英格兰兰开夏郡纳尔逊的家中设计、制造和测试。另一个是 Corkspace,一个“以促进可持续发展为使命的独立家族式瑜伽品牌”。每制作一个新的环保软木瑜伽垫,Corkspace 都会与伊甸园项目合作种植 10 棵树。

标签:迪卡侬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