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Ways强调了即将到来的雷诺集团车型电气化的关键点

时间:2021-07-02 09:43:21来源:
导读 EWays 强调了即将到来的雷诺集团车型电气化的关键点。以一种或另一种方式所说的大部分内容都是已知的,例如,在 Renaulution 战略的要点

EWays 强调了即将到来的雷诺集团车型电气化的关键点。以一种或另一种方式所说的大部分内容都是已知的,例如,在 Renaulution 战略的要点中闪现。尽管如此,还是有必要澄清一些数字。到 2025 年,雷诺 65% 的产品组合将是电动汽车或电气化车型,到 2030 年,90% 的目录将被清洁的“电动火车”占据。到 2025 年,将生产 10 辆新电动汽车(该项目称为 Electro-pop),其中包括雷诺品牌的 7 辆。

会议上为数不多的“活”展品之一是雷诺 Megane E-Tech Electric 掀背车,它将于 2022 年上市。

该战略基于 CMF-EV 和 CMF-B EV 平台(Gilles Le Born,工程副总裁,在后者附近摆姿势)。该集团正在开发一种集成动力单元(电机、齿轮箱和电力电子装置在一个单元中),它比以前的单元更紧凑,将能量损失减少 45%,成本降低 30%。

对于混合动力车,将与初创公司 Whylot 合作制造轴向磁通电动机,这是该类型的第一个量产装置,将于 2025 年投入生产。右图:87 kWh 电池和 DC/DC 转换器。

在 WLTP 循环中,CMF-EV 平台(C 和 D 段)上的汽车一次充电最多可行驶 580 公里,而在 CMF-B EV 上,汽车最多可行驶 400 公里。而且,显然,这些不是最终数字,因为该集团正在采取许多步骤开发和生产电池(有新的企业和新的研究项目,包括基于碳化硅和氮化镓的固态电池和电路)。从产业的角度来看,主要的努力将用于家庭站点(ElectriCity 集群)的发展。与法国以外的制造商一起,我们正在讨论到 2030 年每年将有 100 万辆电动汽车。

标签:EWay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