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推出新一代传奇Monkey 125

时间:2021-06-30 08:56:21来源:
导读 2018 年重返市场的传奇 2022 Honda Monkey 采用全新风冷 EURO5 发动机、5 速变速箱和重新设计的后悬架,以提高乘坐舒适性。此外,

2018 年重返市场的传奇 2022 Honda Monkey 采用全新风冷 EURO5 发动机、5 速变速箱和重新设计的后悬架,以提高乘坐舒适性。此外,现在还标配了一个钢制摩托车支架。

Honda Monkey 可能是 1970 年代最广为人知的象征,但这款摩托车于 1961 年首次亮相。最初设计为 49cc 婴儿玩具。厘米为东京的游乐园 Tama Tech 证明了它非常受欢迎,以至于在其基础上开发了公路版,具有特色的镀铬油箱、折叠式方向盘和 5 英寸轮毂。最初,在 1963 年,该型号出口到和欧洲。

摩托车的流行是基于其引人注目、瞬间引人注目的设计、小巧的尺寸和超轻的重量——所有这些都使在城市中骑行成为一种真正的乐趣。到 1969 年,Monkey 车轮直径增加到 8 英寸,1970 年摩托车变得更加流行,因为增加了一个快速释放的前避震叉,这使得它可以放在小型汽车的后备箱中携带。

到 1978 年,摩托车配备了泪滴形油箱,并受到房车司机的欢迎,他们需要一辆简单方便的车辆在静止状态下短距离行驶。从那时起,Monkey 粉丝的数量估计为数百万。当年的车型,配备了三档变速箱和离心式离合器(不需要“传统”摩托车驾驶技能来操作),让成千上万的骑手第一次体验了用两轮车拧油门的感觉。一个引擎。

Monkey 成功地将摩托车作为一种交通工具的概念向大众普及,这可能比任何汽车都多。他总是与他的时代完全一致,但同时又不受他的支配。

2018 年,又到了 Monkey 的时候了。保留了之前版本的风格概念,新猴子在欧洲的道路上树立了新的情绪。现在,到 2022 年,该车型将获得重新设计的发动机、增加档位的变速器、改进的悬架、新的颜色和改进的外观细节,进一步提高了日常摩托车使用的便利性。

Monkey 由新型风冷 124cc SOHC 双气门发动机提供动力,缸径为 50 毫米,冲程为 63.1 毫米,压缩比为 10.0:1。动力总成在 6750 rpm 时产生的最大功率为 6.9 kW,并在 5500 rpm 时产生 11 Nm 的峰值扭矩。

标签:本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