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可能统治零售行业的品牌

时间:2021-06-29 14:21:15来源:
导读 人流量分析公司 Placer ai 的一份新报告发现,未来几个月美容、体育用品和办公用品领域的品牌可能会有很大的上涨空间。报告称:如果你从

人流量分析公司 Placer.ai 的一份新报告发现,未来几个月美容、体育用品和办公用品领域的品牌可能会有很大的上涨空间。

报告称:“如果你从事销售活页夹、眉笔或棒球棒的业务,那么当前的经济可能看起来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有希望。”

报告称,截至 5 月,Ulta (9.5%)、Sephora (1%) 和 Bath & Body Works (12.2%) 等品牌的人流量都高于 2019 年的水平。

Placer.ai 营销副总裁 Ethan Chernofsy 表示:“美容复苏可能是由突出这些品牌提供的独特商品的趋势汇合推动的。” “首先,对健康和保健的日益关注提振了这些产品线的很大一部分。其次,在这些产品在过去一年以“在家工作”为主的一年中被降级后,重返学校、工作和活动已将化妆品重新提上日程。

该报告分析了对 Dick's Sporting Goods 和 Hibbett Sports 的访问,发现这两家连锁店的访问量都比两年前多得多。与 2019 年 5 月相比,5 月份对 Hibbett 的访问量增加了 20.8%,在 Dick's Sporting Goods 的访问量增加了 14%。

Placer.ai 指出,虽然 Office Depot 和 Staples 仍未完成回归,但访问量正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例如,在 6 月 7 日这一周,与 2019 年的同一周相比,Staples 的访问量下降了约 2%,Office Depot 的访问量下降了近 9%——这两者都是几个月以来的最佳数字。

标签:零售行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