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3将于6月3日首发!新增暗黑模式与添加字体功能(iphone改字体)

时间:2022-10-17 03:09:47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13系统将推出专属暗黑主题模式,此模式能更好地支持夜间使用手机设备,同时增加续航时间。Mojave系统中,苹果首次加入了深色模式,此模式一经推出便备受好评。13

5月13日,国内多家科技媒体爆料称iphone改字体,iOS 13系统将首次淘汰各种型号的iPhone设备。

不久前,苹果宣布 WWDC 2019 全球开发者大会将于 6 月 3 日开幕iphone改字体,届时将发布新的 iOS 13 系统。

随着开发者大会即将开幕,iOS 13系统将不再兼容老机型的传闻愈演愈烈。

iphone字体_iphone改字体_iphone 字体

图/国外网友测试苹果新系统

早些时候,2 月 2 日,以色列网站 The Verifie 透露,iOS 13 系统至少只支持 iPhone 7。

该网站称,iPhone 5s、iPhone SE、iPhone 6、iPhone 6 Plus、iPhone 6s 和 iPhone 6s Plus 六款老款不支持 iOS 13。

对于 iPad 设备,Apple 的 iOS 13 系统也将不支持 iPad mini 2、iPad mini 3、iPad Air、iPad Air 2 和 iPad mini 4。

iphone字体_iphone改字体_iphone 字体

图/iPhone

事实上,本次 iOS 13 系统更新大家期待已久。

此前 1 月 31 日,彭博社报道称,苹果 iOS 13 系统将推出专属的深色主题模式,可以更好地支持夜间使用移动设备,同时增加电池续航时间。

在去年发布的 macOS Mojave 系统中,苹果首次加入了深色模式,该模式自推出以来就广受好评。

随着熬夜玩手机的用户数量不断增长,iOS 13 这次将推出深色模式。

iphone 字体_iphone字体_iphone改字体

图/苹果iOS《暗黑主题》

除了深色主题模式外,iOS 13 系统还将添加新功能。

据悉,iPad的Home界面将升级,应用将支持标签功能和多任务处理。iOS 13 系统新增了字体管理功能,用户无需依赖第三方应用程序即可为 iPhone 添加字体。

此外,iOS 13 还增加了新的手势操作,用户只需用三指按下并滑动即可使用撤消或重做命令,无需晃动手机即可触发。

iphone改字体_iphone字体_iphone 字体

图/iOS 13 多任务

部分手机的不兼容,无疑给部分期待用户泼了一盆冷水。

不过,目前对于老款机型不兼容的传闻,苹果官方并未正面回应。分析人士认为,要等到夏季发布会才能确定 iOS 13 是否兼容老款机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