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燃梦白金信用卡年费多少(农行燃梦白金信用卡额度是多少农行燃梦白金信用卡年费是多少)

时间:2022-06-16 13:57:35来源:
导读这几天农行燃梦白金信用卡额度是多少农行燃梦白金信用卡年费是多少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农行燃梦白金信...

这几天农行燃梦白金信用卡额度是多少农行燃梦白金信用卡年费是多少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农行燃梦白金信用卡额度是多少农行燃梦白金信用卡年费是多少方面的信息,那么小编今天就收集了一些关于目前农行燃梦白金信用卡额度是多少农行燃梦白金信用卡年费是多少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吧。

燃梦信用卡是中国农业银行为新时代具有奋斗拼搏精神,向往美好生活的个人客户倾力打造的白金等级信用卡,传递梦想、幸福的精神内涵。有效期内免年费,正能量卡面,尊享丰富白金权益。它分为飞扬红和青花瓷两个版面,飞扬红和青花瓷两个版面.满足境内外需求.

燃梦信用卡额度

农业银行燃梦白金信用卡的额度起步就在5万元,一般不会低于这个数。不过由于一些网申客户因为没有额外的财力证明辅助,额度可能会有低于5万元的情况出现。

农业银行会根据评分高低确定信用卡初始额度多少。评分主要看申请人生活、工作的稳定性,还有自有资产的雄厚与否。这些越好,你获取的授信额度自然也就会越高。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