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粒贷不还会有什么后果(微粒贷到期不还会怎么样有这些后果)

时间:2022-06-25 19:58:33来源:
导读这几天微粒贷到期不还会怎么样有这些后果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微粒贷到期不还会怎么样有这些后果方面的...

这几天微粒贷到期不还会怎么样有这些后果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微粒贷到期不还会怎么样有这些后果方面的信息,那么小编今天就收集了一些关于目前微粒贷到期不还会怎么样有这些后果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吧。

  微粒贷是微众银行推出的小额贷款服务,很多人都获得微粒贷开通资格,并且在微粒贷上借款了,但是在借款以后没有足够的还款资金导致还不上了,那么微粒贷到期不还会怎么样?

  微粒贷到期不还会怎么样

  【1】影响个人征信

  微粒贷是微众银行的信用贷款,一旦微粒贷到期不还,就会直接影响申请人的个人征信,如果长时间的不还的情况下,逾期记录将永远保留在个人征信系统中,无法消除。

  【2】催收影响生活

  微粒贷到期不还的情况下,微粒贷工作人员就会对借款人进行催收,通过电话和短信的方式进行催款,甚至还会打电话告知身边的朋友,导致申请人无法正常生活。

  【3】收取罚息

  微粒贷到期不还,从逾期当天开始就会收取罚息,逾期天数从还款日次日开始算起,一直到还清为止,逾期越久罚息就越高,从而增加个人负债。

  微粒贷到期不还的后果是非常严重的,如果在微粒贷借款了,一定要按时还款,千万不要想着不还。如果因为个人资金问题导致无法还款,一定要主动向银行申请延迟还款,或者进行协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