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拍贷借出来了不用可以退吗(拍拍贷怎么退利息四种方法告诉你)

时间:2022-06-25 19:58:20来源:
导读这几天拍拍贷怎么退利息四种方法告诉你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拍拍贷怎么退利息四种方法告诉你方面的信息...

这几天拍拍贷怎么退利息四种方法告诉你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拍拍贷怎么退利息四种方法告诉你方面的信息,那么小编今天就收集了一些关于目前拍拍贷怎么退利息四种方法告诉你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吧。

拍拍贷为客户提供金融信息中介服务,有朋友在拍拍贷上借款后想要退回利息,那么拍拍贷要怎么退利息呢?小编为你作出解答。

拍拍贷怎么退利息?

拍拍贷可以通过四种方法申请退回利息:

【1】直接联系拍拍贷客服,要求退还超过国家规定范围的利息。

【2】通过黑猫投诉、聚投诉等民间消费者服务平台发起投诉,与拍拍贷协商退息。

【3】拨打12378银行保险消费者投诉维权热线,要求拍拍贷退回超出利息。

【4】直接通过法律渠道起诉,主张拍拍贷返还已支付的超过年利率36%部分的利息。

退利息要保留好个人借款截图、借款额度、借款时间、已还的金额数等证据,否则难以成功退息。

拍拍贷退利息的前提是利息超过国家规定范围,根据最高人民法院发布的《关于审理民间借贷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规定》第二十六条,“借贷双方约定的利率超过年利率36%,超过部分的利息约定无效。借款人请求出借人返还已支付的超过年利率36%部分的利息的,人民法院应予支持。”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