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卡流水几年内可以查出(银行卡流水最多能查多少年的按照规定是这么久)

时间:2022-06-25 19:58:17来源:
导读这几天银行卡流水最多能查多少年的按照规定是这么久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银行卡流水最多能查多少年的按...

这几天银行卡流水最多能查多少年的按照规定是这么久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银行卡流水最多能查多少年的按照规定是这么久方面的信息,那么小编今天就收集了一些关于目前银行卡流水最多能查多少年的按照规定是这么久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吧。

对于持卡者来说,手上的银行卡太多的话,总是希望能理解的清楚一些。想要查询银行卡流水也是常有的事情,而且在申请贷款的时候,借贷金融机构也是需要用户提供银行卡流水的。那么,银行卡流水最多能查多少年的?

银行卡流水最多能查多少年的?

银行卡流水最多能查5年的,银行交易记录自交易记账当年计起至少保存5年。国家规定的是至少保存5年以上,如果超过5年以上,有些银行可能就不再保留了。但一般来说银行出于谨慎考虑,交易记录都会保留超过5年。如果想要查询2年到5年之间的银行卡流水的话,需要用户去柜台进行办理,并且一般不能当时出结果,一般是银行将相关信息查询后会电话联系。

此外,如果要查询一年以内的流水,可以登录网上银行进行自助查询,或者去发卡行所在的网点通过自助设备进行查询、打印。如果要查询一年以上的交易明细的话,需要持本人身份证及银行卡在柜台进行办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