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信是空白(征信空白有什么影响有这些问题)

时间:2022-06-23 15:59:46来源:
导读这几天征信空白有什么影响有这些问题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征信空白有什么影响有这些问题方面的信息,那...

这几天征信空白有什么影响有这些问题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征信空白有什么影响有这些问题方面的信息,那么小编今天就收集了一些关于目前征信空白有什么影响有这些问题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吧。

征信空白俗称白户,指的就是个人信用报告中没有任何贷款、信用卡使用记录,而申请贷款的时候都是需要查看征信,那么征信空白有什么影响?

征信空白有什么影响

征信空白等于就是和信用良好不相关,在申请申请信用卡或者贷款的时候,银行都会查询个人征信作为审核的依据,一旦申请人征信空白,也就无法证明个人的征信情况,那么就会被拒绝,而且在申请房贷、车贷的时候拒绝率会别人高。

想要解决征信空白最好的方式就是申请一张信用卡,以提供工作单位、收入证明的方式申请,通过信用卡的使用来提升个人信用。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