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债逆回购放假有收益吗(放假前投资什么划算国债逆回购)

时间:2022-06-23 15:59:35来源:
导读这几天放假前投资什么划算国债逆回购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放假前投资什么划算国债逆回购方面的信息,那...

这几天放假前投资什么划算国债逆回购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放假前投资什么划算国债逆回购方面的信息,那么小编今天就收集了一些关于目前放假前投资什么划算国债逆回购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吧。

令人期待的国庆节假期马上要来了,放假前后的投资市场很多人在观望,不知是出仓拿钱过节好,还是继续投资获取收益好,想好要投资但是又在品种上面犯难。放假前投资什么划算?国债逆回购。

放假前投资什么划算?

放假前有一个比较确定的投资好方向—国债逆回购。首先因为它风险很低,并且,投资门槛也很低,深圳市场1000块钱就能参与,更重要的是,季末年末节前收益往往会明显提高。

根据今年国庆的放假安排,投资2~4天,就可获得11天的收益。在9月26号周四的时候,选择2/3/4天期的逆回购,因为后面恰逢周末,资金同样都是在30日周一回款。9月30日当天,资金可用不可取,但仍然可以买股票、场内基金等。这样投资2~4天,既可以享受11天的国债逆回购利息,还能同时得到其他的投资收益。

放假前这种时间节点,市场上往往比平时缺钱,机构也会愿意提高利率来借钱,于是会导致国债逆回购收益上升明显。当然国债逆回购的收益率,会根据市场上的资金紧张程度而浮动。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