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信有问题就不能贷款了吗(征信不好就不能贷款了吗有没有解决办法)

时间:2022-06-20 12:58:22来源:
导读这几天征信不好就不能贷款了吗有没有解决办法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征信不好就不能贷款了吗有没有解决办...

这几天征信不好就不能贷款了吗有没有解决办法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征信不好就不能贷款了吗有没有解决办法方面的信息,那么小编今天就收集了一些关于目前征信不好就不能贷款了吗有没有解决办法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吧。

现在很多贷款平台都接入了央行征信,在审批贷款时会把借款人的征信记录当成依据,而有的人征信不太好担心贷款被拒。那么征信不好真的就贷不了款了吗?并不是,征信不好程度有轻有重,得结合具体情况进行分析,解决了就不是什么大问题。

征信不好就不能贷款了吗?

对上征信的贷款平台来说,个人信用记录是批贷重点参考因素,因为能够通过借款人的网贷大数据信用记录判断其还款能力以及还款意愿。而要是征信不好会影响贷款,但并一定就会被拒,得看是哪种程度。而一般征信不好,通常指的是征信太花,或者是征信太黑。

1、像征信太花的有可能还能贷款,前提是要进行改善。

毕竟征信太花是由于短期内频繁申请上征信的金融业务,比如贷款、信用卡,还有给别人做担保,导致征信被多次查询,虽说没有逾期记录,也可能会被当成不良记录处理,因为这类借款人经济实力不是很好,还款能力不被看好。

解决办法就是要自我控制,至少半年内不要让征信被查询,所以要关注自己的手,改正随便贷款、办信用卡的习惯。就算要办理,等半年后养好征信再去,这样通过率也会高一些。

2、像征信太黑的就真的贷不了了,至少要2年后才有机会。

所谓的征信太黑,是因为严重逾期导致,以征信近2年的逾期记录作为参考,要是有连续3次或者累计6次的逾期,只要申请的是上征信的贷款,百分百被拒根本不用考虑,毕竟这类借款人要么是没有还款意愿,要么是不具备还款能力,都属于高风险客户。

而这种征信短期内是没办法改善,得先把逾期欠款还清,再至少花2年的时间养征信。建议大家期间不要再逾期,否则恢复时间又得往后推。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