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rods女装和童装采购主管即将卸任

时间:2021-07-06 14:17:33来源:
导读 据报道,Harrods 女装和童装采购主管 Maria Milano 已宣布辞职,并将于今年晚些时候离职。Milano 于 2013 年加入该公司,担任该零售

据报道,Harrods 女装和童装采购主管 Maria Milano 已宣布辞职,并将于今年晚些时候离职。

Milano 于 2013 年加入该公司,担任该零售商网站的编辑和内容负责人,之后于 2017 年晋升为女装部总经理。

去年,她成为采购、女装和童装的负责人。

在加入 Harrods 之前,Milano 曾担任时尚杂志 InStyle 的在线编辑和 Condé Nast 出版社的执行编辑。

据德雷珀斯报道,她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宣布她的新角色。

“在接下来的 24 个月里,作为 Harrods 总体规划重建项目的一部分,我们的女装设计师楼层将继续进行改造,将我们无与伦比的国际品牌组合整合到重新定义的时尚新空间中,”Harrods 时尚总监 Lydia King 说。

“我要感谢 Maria 对业务的宝贵贡献,并祝愿她未来一切顺利。

“对于 Harrods 而言,这是一个非常激动人心的时刻,因为我们欢迎期待已久的系列、独家快闪店和杰出的新设计师来到这家商店。”

标签:Harrod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