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宣布适用于平板电脑可折叠设备和ChromeOS设备的安卓13L

时间:2021-11-17 15:10:32来源:
导读 在今天的安卓开发者峰会上,安卓12L被宣布为“功能衰退”,为平板电脑、可折叠设备、Chrome OS设备等大屏幕设备带来了优化的用户界面。

在今天的安卓开发者峰会上,安卓12L被宣布为“功能衰退”,为平板电脑、可折叠设备、Chrome OS设备等大屏幕设备带来了优化的用户界面。谷歌表示,它已经改进了用户界面,使安卓在600sp以上的屏幕上更美观、更容易使用。

以下是安卓12L带来的一些视觉变化:

顶部的谷歌搜索栏

带有错误报告和屏幕截图的六键电源菜单

双柱锁屏

设置菜单的双窗格界面。

重新设计的概览界面几乎全屏显示当前应用程序,而其他应用程序较小。

即使应用程序不可调整大小,所有应用程序都将自动进入分屏模式。

制造商可以轻松定制邮箱。

大屏幕设备的任务栏使得应用切换无缝。

谷歌曾表示,安卓12L将于明年年初发布,下一波安卓12平板电脑和可折叠设备。不过今天就可以给开发者使用了,联想P12 Pro的开发者预览版也即将发布。Pixel手机的测试版也将于12月发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