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格豪雅Connected智能手表获得了出色的免费升级

时间:2022-06-20 13:57:08来源:
导读 TAG Heuer(泰格豪雅)刚刚为TAG Heuer Connected Calibre E4智能手表推出了真正独特的独家体验。这个免费更新非常适合豪华智能手表的所...

TAG Heuer(泰格豪雅)刚刚为TAG Heuer Connected Calibre E4智能手表推出了真正独特的独家体验。这个免费更新非常适合豪华智能手表的所有者...特别是如果你有一个蓬勃发展的NFT收藏。

当然,TAG Heuer(泰格豪雅)自2015年推出首批豪华智能手表之一以来,就已经建立了创新的声誉。

此更新允许您在手表上显示NFT(不可替代令牌)艺术品 - 您所要做的就是连接您的加密钱包以确保其真实性。

不知道什么是NFT?首先,你去年一直生活在岩石下吗?其次,NFT代表不可替代的令牌,是一个术语,用于描述其所有权在区块链上跟踪的独特数字资产。

TAG Heuer(泰格豪雅)推出了一种将这些有价值且极具收藏价值的艺术品带入现实世界的新方法:第一次,它们可以通过Lens表盘戴在手腕上,并附有所有权证明。

为了开发这一新功能,TAG Heuer(泰格豪雅)咨询了BAYC、Cryptopunk、CLONE-X或WOW社区的主要成员,确保Lens的功能和体验对社区真正有用。

您将能够通过配对的智能手机将多个NFT传输到新的Lens表盘。

这款表盘有三种独特的方式来显示时间,同时展示他们最喜欢的图片或NFT艺术品,包括一个新的概念设计,一个三角形和一个代表小时和分钟的圆圈。

TAG Heuer(泰格豪雅)与Ledger合作,使其用户能够安全地访问和显示他们的NFT,新功能还支持Metamask。

然后,用户可以调整图像大小,使其在手表的圆形屏幕上运行良好,TAG Heuer(泰格豪雅)还在表盘上引入了图形所有权证明。

Connected E4将能够显示静止图像和动画GIF。

正如您所期望的那样,新款镜头表盘将在TAG Heuer Connected Calibre E4腕表的42毫米和45毫米两款腕表上完美运行。

值得注意的是,您无需拥有NFT系列即可使用新的Lens表盘 - 这些图像可以来自您的个人照片或一系列TAG Heuer(泰格豪雅)精选的图像。

新体验将作为Calibre E4的所有所有者的免费更新提供,并且可以从Apple的App Store和Google的Play商店下载。

这项新功能是在TAG Heuer(泰格豪雅)在其美国网站上推出加密支付几周后推出的。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