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TechLife Watch R100智能手表蓝牙通话功能于6月23日推出

时间:2022-06-20 13:57:09来源:
导读 realme已确认realme TechLife Watch R100将于6月23日在推出。该公司在TechLife品牌下的下一款智能手表是在五月份推出TechLife Watch S...

realme已确认realme TechLife Watch R100将于6月23日在推出。该公司在TechLife品牌下的下一款智能手表是在五月份推出TechLife Watch SZ100之后推出的。这也是其首款支持蓝牙语音通话的手表。

它还确认了1.32英寸(360 x 360像素)TFT屏幕,380mAh电池,可保证长达7天的电池寿命,铝合金外壳带有哑光后盖,外观精美。该图显示了两个物理按钮和一条可拆卸肩带。

我们可以期待自动心率测量,血氧(SpO2)测量,睡眠检测,步数,卡路里,距离,水提醒,久坐提醒,活动记录以及智能手表的更多功能。

realme TechLife Watch R100除了 realme.com 之外,还将在Flipkart上出售。我们应该知道更多细节,包括价格,当它在几天内推出时。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