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10系列智能手机的发布时间表已经泄露

时间:2022-06-20 13:58:47来源:
导读 iQOO最近在推出了iQOO 9系列智能手机,事实证明,该品牌不会等待太长时间才能推出其下一代iQOO 10系列智能手机。如果相信新的泄漏,iQOO...

iQOO最近在推出了iQOO 9系列智能手机,事实证明,该品牌不会等待太长时间才能推出其下一代iQOO 10系列智能手机。如果相信新的泄漏,iQOO将于2022年7月在中国推出其iQOO 10智能手机阵容,距离现在不远了。据说iQOO 10阵容由香草iQOO 10和iQOO 10 Pro组成。

iQOO 10 系列推出时间表已结束

据著名的消息者数字聊天站称,iQOO 10将于7月的某个时候在中国推出。该提示者声称,香草iQOO 10将带来改进的游戏体验,但它仍然不会对其前身进行重大升级。然而,该设计将是新的,因为据说iQOO 10具有焕然一新的外观。这是一个新事物,因为过去几代iQOO号码系列设备一直坚持类似的设计语言。

iQOO 10 Pro 规格(预计)

在iQOO 10 Pro上,该设备预计将采用带有弯曲边缘的120Hz QHD + AMOLED LTPO面板。在引擎盖下,据说该设备由Snapdragon 8 + Gen 1处理器提供支持。

该设备可能配备4,500mAh电池,支持高达200W的快速充电(有线)和65W无线快速充电。iQOO 10 Pro预计将配备2K LTPO显示屏,刷新率为120Hz。该设备将配备超声波显示屏下的指纹扫描仪。对于光学器件,据说该设备具有50MP主摄像头。来到该软件,iQOO 10 Pro(以及iQOO 10)很可能会开箱即用地启动Android 12。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