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聚财理财(人人聚财理财可靠吗)

时间:2022-06-23 15:59:56来源:
导读这几天人人聚财理财可靠吗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人人聚财理财可靠吗方面的信息,那么小编今天就收集了一...

这几天人人聚财理财可靠吗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人人聚财理财可靠吗方面的信息,那么小编今天就收集了一些关于目前人人聚财理财可靠吗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吧。

人人聚财是专业从事个人车辆抵押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平台。据了解,人人聚财是一个具有七年历史的老平台了。不过,面对P2P网贷行业如此不稳定的形式,我们还是要秉持着小心为上的心理。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人人聚财理财是否可靠。

人人聚财理财可靠吗?

一、平台背景

人人聚财是成立于2011年,专注于个人车辆抵押贷款业务。是深圳市互联网金融协会理事单位、新金融生态联盟理事成员。和多家征信机构达成合作。

二、保障体系

1.人人聚财接入厦门银行,资金存管+资产抵押,双重保障出借人资金安全;

2.分别成立风险管理部门、贷后管理部门、审计稽核部门,三管齐下,进行风险管理;

3.CFCA证书加密电子签章,确保合同真实有效。

三、信息披露

信息披露完善,实时公布平台运营数据及备案进程。

四、运营管理

根据人人聚财官网显示累计为出借人赚取13.74亿,累计成交额未311亿,平台经营状况良好;平台逾期笔数为2210笔,累计代偿笔数为5968笔。

综合以上分析,人人聚财理财是可靠的,并且在51网贷查询平台显示其为优质平台。尽管平台有逾期现象,但平台能够进行过逾期赔付,也就确保了用户资金能够回笼。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