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arle母公司的营业额创历史新高

时间:2021-08-09 14:11:56来源:
导读 光学集团 GrandVision 现在的表现几乎与电晕危机之前一样好。Pearle 和 Eye Wish 的母公司 6 月份的营业额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这

光学集团 GrandVision 现在的表现几乎与电晕危机之前一样好。Pearle 和 Eye Wish 的母公司 6 月份的营业额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

这家荷兰公司今年开局艰难,但在第二季度实现了 9.93 亿欧元的营业额。这几乎是一年前的两倍,略低于 2019 年同期销售额超过 10 亿的水平。

线下,前六个月录得净利润 2.31 亿欧元。去年亏损2.12亿。2019年,利润达6600万欧元。GrandVision 对今年剩余时间持乐观态度。在没有新的限制措施的情况下,首席执行官 Stephen Borchert 预计将实现与 2019 年的可比销售额。

上个月,GrandVision 最终被法意合资企业 EssilorLuxottica 收购。经过多次诉讼,交易顺利通过。委员会此前也同意该交易,条件是出售荷兰的 142 家 Eye Wish 商店。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