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pify保持快速增长 收入增长57%

时间:2021-08-03 14:00:32来源:
导读潜水洞察:在电子商务相对较短的历史中,大流行是一个重大事件。在线销售额以近二十年来最快的速度增长,将多年的增长提前到不到一年的时间

潜水洞察:

在电子商务相对较短的历史中,大流行是一个重大事件。在线销售额以近二十年来最快的速度增长,将多年的增长提前到不到一年的时间。

尽管随着经济的重新开放和购物者重返商店,增长正在放缓,但随着许多购物者永久改变他们的习惯,去年的大部分扩张可能会持续下去。

Shopify 为在线商家提供基础设施,帮助部分增长。去年此时,该公司表示,其平台上的新电子商务商店在一个季度内增长了 71%,而其收入在 2019 年同期增长了 97%。

这种增长来自一个悲惨的世界变化时期,因为传统零售商经受住了业务限制和商店关闭的考验,而消费者面临着没有可用疫苗保护的大流行病。虽然增长放缓,但 Shopify 最近的第二季度显示电子商务增长仍然强劲,而不仅仅是在亚马逊网站上。

根据Seeking Alpha 的记录,Shopify 总裁Harley Finkelstein 告诉分析师,该公司确实在第二季度末看到了娱乐支出的预期回报,但全球 GMV 仍高于 COVID 之前的水平。

随着它的发展,Shopify 继续构建其功能和服务,包括其履行网络和移动平台,该平台在本季度增加了一个分析仪表板、自动化营销工具、应用内购物车和结账以及针对 LGBTQ+ 和 Indigenous- 的发现过滤器。拥有的企业。

除了技术服务,Shopify 还充当其许多用户的贷方,为他们的业务提供融资。在第二季度,Shopify Capital 向商家提供了 3.63 亿美元的商家现金垫款和贷款。芬克尔斯坦告诉分析师,这个数字代表了 137% 的同比增长和公司的记录。

标签:Shopify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