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零售商优先考虑返校而不是假期

时间:2021-07-28 14:15:37来源:
导读 零售商对返校季寄予厚望,十分之六的零售商表示这比即将到来的假日购物季更重要。根据数字促销平台 RetailMeNot 对零售商的一项新调查,8

零售商对返校季寄予厚望,十分之六的零售商表示这比即将到来的假日购物季更重要。

根据数字促销平台 RetailMeNot 对零售商的一项新调查,80% 的受访者表示,他们的公司已准备好返校,明显高于 2020 年(65%)在 COVID 高峰阶段表示相同的受访者-19 大流行。与 2020 年相比,今年的受访者更有可能(61% 对 48%)表示返校是他们比假日购物更重要的事情。

毫不奇怪,鉴于这些数字,77% 的受访者计划增加返校季的营销投资,而 64% 的受访者计划在 2020 年这样做。 受访者也比 2020 年更有可能( 77% 与 65%)表示他们将增加为消费者提供的同比折扣。

此外,十分之七的受访者表示,他们今年将为在线购物者提供更大的折扣,62% 的受访者表示,他们的公司今年已对返校电子商务战略进行了重大改变。 线上和店内的促销策略会有所不同,50% 的受访者在网上和店内提供不同数量的优惠,而另一半则更频繁地通过一个渠道进行独家优惠或在两者之间进行不同类型的促销渠道。

受访者旨在实施的最常见个性化策略是与购物者搜索历史相关的有针对性的返校交易 (76%) 大多数受访者将在社交媒体上投放个性化广告 (71%),或基于购物者搜索的专门广告历史 (61%)。至少五分之三的人将向当前 (66%) 或已离职 (61%) 的客户发送包含与返校相关的折扣/营销信息的电子邮件。

近四分之三 (73%) 的受访者将利用个性化来推动销量增长。大多数人 (56%) 承认个性化策略过去是接触客户的最有效方式。55% 的受访者表示个性化将使他们的公司节省营销预算。

超过十分之七 (71%) 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将在今年比 2020 年更早开始返校营销工作。近一半 (47%) 计划在今年 7 月开始开展促销活动,明显高于那些在 2020 年做同样事情的人 (34%)。

标签:零售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