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疫情商户免几个月房租

时间:2022-03-29 21:16:20来源:
导读   哈尔滨疫情商户免几个月房租?   答:已承租市、区县(市)政府行政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所属房产的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再免收20...

  哈尔滨疫情商户免几个月房租?

  答:已承租市、区县(市)政府行政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所属房产的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再免收2022年3个月房租或再免费延长3个月租期。

  持续减免房屋租金。对本政策措施发布之日前已承租市、区县(市)政府行政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所属房产的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再免收2022年3个月房租或再免费延长3个月租期。对入驻小微企业给予减免租金的市级(含)以上产业园区、创业创新示范基地、科技企业孵化器、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基地,按照入驻企业上年度月平均租金给予一次性2个月补助,最高不超过20万元,补助资金不超过实际减免小微企业房租总额。对一个机构多块牌子的,只享受一次补助政策。(责任单位:市国资委、市财政局、市商务局、市发改委、市科技局、市工信局,各区县市政府)

  本政策措施自发布之日起施行,有效期至2022年12月31日。实施期间,如国家和省、市另有规定的,按照“就高不重复”原则执行。各责任单位要于本政策措施发布之日起7天内制定公布相关政策实施细则,并做好宣传解读工作。各区县(市)可结合实际,研究制定其他支持措施。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