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下放什么对风水好 床底下放聚宝盆禁忌

时间:2022-03-16 11:12:34来源:
导读床下放什么对风水好床下放硬币对风水好在床底下放一枚硬币也是招财的方法,因为硬币本身就是财运的代表,如果在床底下放硬币,那么就会然

床下放什么对风水好

床下放硬币对风水好

在床底下放一枚硬币也是招财的方法,因为硬币本身就是财运的代表,如果在床底下放硬币,那么就会然我们在日后的生活中增加许多财运。但是我们要注意,硬币的数量不宜过多,而且不能用纸币代替硬币,否则纸币很容易会腐烂或折损,这对财运来说是没有好处的。

床下放保险箱对风水好

床底是一个较为私密的地方,很多人也会把值钱的东西放在床底。而且放在床底主人能日夜看管,所以相对来说这个位置也比较安全。

如果在床底下放保险柜的话,有一定的招财作用。这相当于在床底下放了一个财库,钱财自然会源源不断。因此,在床底放个保险箱可以旺财。

床下放聚宝盆对风水好

床底在一个家里面是较为隐秘安全的地方,也有很多人会把贵重物品放在床底下。在风水学中,聚宝盆具有招财作用,因此聚宝盆放在床底有利于旺财。

床底下放聚宝盆禁忌

不要正对着厕所

聚宝盆是用来帮助住户聚集财气,加强财运的,而厕所是藏污纳秽的地方。如果聚宝盆正对着厕所的话,就极其容易吸入污秽之气,导致住户的财运受阻。

切勿放在横梁下面

聚宝盆放在横梁下面,容易出现横梁阻挡住户财运的情况,毕竟横梁压顶并不是什么好的风水。因此在横梁下面的聚宝盆容易在受到压制的情况下出现聚财能力减弱或者漏财的情况。

不能够正对着佛像

因为佛家倡导的是戒掉自己的欲望、以慈悲为怀,而家中摆放聚宝盆是为了给住户提升财运,这与佛家思想相违背。因此聚宝盆摆放的时候正对着佛像,会容易破坏佛像安静的磁场,导致佛像对住户保佑平安的能力下滑。

文章来源:7丽女性网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