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月27日20时江西九江最新疫情防疫出行进出返乡出入管控政策通知消息

时间:2022-09-27 20:23:10来源:
导读09月27日20时九江今日疫情最新动态消息及九江出行进出返乡最新疫情防疫管控出入政策通知。本次九江出现防疫政策信息数据来源于:(百度疫情...

09月27日20时九江今日疫情最新动态消息及九江出行进出返乡最新疫情防疫管控出入政策通知。本次九江出现防疫政策信息数据来源于:(百度疫情动态数据)仅供当日有效。

一、九江今日疫情最新动态消息

1、“中秋、国庆”双节期间,为减少旅途感染风险,倡导在浔人员非必要不离浔、在外人员特别是涉疫地区人员非必要不返浔,尽可能就地过节。确需离浔的,应避免前往涉疫地区。确需来(返)浔的,请提前三天向目的地社区、村报备,回来时途中严格做好个人防护,携带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在抵浔后参加“落地检”,积极配合落实相应的疫情防控措施。请广大市民朋友们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按时参加“一周两检”,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和进入公共场所时,请携带72小时核酸证明并主动配合扫码查验。

从九江出发的防疫政策进到九江的防疫政策
1、鉴于当前疫情严峻形势1、自由有序流动
2、坚持非必要不出境、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涉疫重点地区或近7天有本土疫情发生地区。如确需前往2、携带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3、请务必做好个人防护。3、落实扫码、测温常态化防控措施
4、无本地疫情地区间人员可自由有序流动
5、携带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6、落实扫码、测温等常态化防控措施。

二、无本土疫情地区政策

1、自由有序流动

2、携带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3、落实扫码、测温常态化防控措施

4、无本地疫情地区间人员可自由有序流动

5、携带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6、落实扫码、测温等常态化防控措施。

以上就【09月27日20时九江今日疫情最新动态消息 九江出行进出返乡最新疫情防疫管控出入政策通知】 的信息,如有疑问请联系当地疫情防控指挥部! 防疫人人有责,传播正能量,抵制谣言!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