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月27日20时江苏宿迁最新疫情防疫出行进出返乡出入管控政策通知消息

时间:2022-09-27 20:22:366、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3、近7天内有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7、要主动向所在社区(村、酒店、单位等)报备8、积极配合做好“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9、在集中隔离第1、2、3、5、7天各开展一次核酸检测;4、近7天内有中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10、配合做好“7天居家隔离医学观察”11、居家隔离医学观察第1、4、7天各开展一次核酸检测;如不具备居家隔离医学观察条件12、采取集中隔离医学观察。5、近7天内有中高风险区所在县(区)低风险区旅居史的人员13、需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返宿后3天内应完成两次核酸检测(间隔24小时)14、并做好健康监测。其他低风险区来宿(返)宿人员持绿码可自由流动。6、对于有疫情地区15、高校内如没有疫情、学校实施7天以上封闭管理、持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和所在高校开具的相关证明16、不再进行集中隔离17、到家后实施7天健康监测。酒店/文旅场所防疫要求交通场站、宾馆酒店、景区民宿、商场超市、农贸市场、文化场馆、学校医院、建筑工地、养老院等各类重点场所、机构要强化疫情防控主体责任18、把好入口关19、严格落实测温、查码(健康码、行程卡)、规范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通风消毒等防控措施20、积极引导“宿康宝”扫码入场21、并加强巡回督促检查。

以上就【09月27日20时宿迁今日疫情最新动态消息 宿迁出行进出返乡最新疫情防疫管控出入政策通知】 的信息,如有疑问请联系当地疫情防控指挥部! 防疫人人有责,传播正能量,抵制谣言!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