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月27日20时江西南昌最新疫情防疫出行进出返乡出入管控政策通知消息

时间:2022-09-27 20:23:02来源:
导读09月27日20时南昌今日疫情最新动态消息及南昌出行进出返乡最新疫情防疫管控出入政策通知。本次南昌出现防疫政策信息数据来源于:(百度疫情...

09月27日20时南昌今日疫情最新动态消息及南昌出行进出返乡最新疫情防疫管控出入政策通知。本次南昌出现防疫政策信息数据来源于:(百度疫情动态数据)仅供当日有效。

一、南昌今日疫情最新动态消息

1、南昌疾控提醒:①所有省外、省内有本土病例县区返昌人员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提前1天要通过“昌通码”微信或支付宝小程序,点击“入昌报备”进行报备。未提前报备的入昌时现场报备并配合开展核酸检测等管控措施。②其他地区返昌人员,提前1天通过“昌通码”微信或支付宝小程序,点击“入昌报备”进行报备,可咨询目的地社区或所在县区指挥部。

从南昌出发的防疫政策进到南昌的防疫政策
1、非必要不出境1、三天两检
2、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2、1、按照“愿检尽检”原则
3、低风险区离城应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3、倡导3天内完成2次核酸检测。2、建议提前拨打电话咨询目的地社区或所在县区指挥部具体防疫政策。
4、1、低风险区人员离开所在城市应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
5、并提前1天向所在社区(村)、单位、宾馆酒店报备;2、坚持非必要不出境
6、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或有本土病例报告地区所在地市的其他县(市、区、旗)。

二、无本土疫情地区政策

1、三天两检

2、1、按照“愿检尽检”原则

3、倡导3天内完成2次核酸检测。2、建议提前拨打电话咨询目的地社区或所在县区指挥部具体防疫政策。

以上就【09月27日20时南昌今日疫情最新动态消息 南昌出行进出返乡最新疫情防疫管控出入政策通知】 的信息,如有疑问请联系当地疫情防控指挥部! 防疫人人有责,传播正能量,抵制谣言!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