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杭州疫情哪所幼儿园孩子被隔离

时间:2022-01-10 12:24:47来源:
导读2021杭州疫情哪所幼儿园孩子被隔离天玺的幼儿园(江南国际梦想家幼儿园)。12月7日,杭州通报新增2例新冠肺炎轻型确诊病例。目前,杭州萧山

2021杭州疫情哪所幼儿园孩子被隔离

天玺的幼儿园(江南国际梦想家幼儿园)。

12月7日,杭州通报新增2例新冠肺炎轻型确诊病例。目前,杭州萧山区北干街道龙湖春江天玺17幢为中风险区域。其中,江南国际幼儿园梦想家分园位于萧山区龙湖春江天玺大约200米的位置。

从江南国际幼儿园梦想家分园了解到,7日中午11点左右,幼儿园接到总部通知,要求幼儿园暂时保持封闭状态,人员不得进出。家长在接到幼儿园通知后,部分家长整理了一些衣物来到幼儿园门口。园方也为家长们讲解相关情况。16点25分,幼儿园门口的家长均陆续散去。

全大伯为萧山区龙湖春江天玺一期业主,四岁的孙子于今年9月入园。他接到消息后,一直在小区楼下隔河关注园内信息。“现在孩子肯定不能接回家,老师们会不时在群里拍视频、拍照片,孩子们被安抚得很好。我们相信政府,肯定会给孩子们安排好。”全大伯说。并已经让老伴整理好孙子的衣物,做好时刻准备。他表示,如果要家长陪同去陪孩子做核酸,就陪着去;如果不能陪,就安心在家等消息。

17点24时,幼儿园门口送来包子、水饺、水果和鸡蛋,为孩子们的晚餐做好充足的准备。在校小朋友们并无异样,并在园区内玩游戏、吃点心。

目前,该幼儿园已接到区疾控的通知。据了解,萧山区龙湖春江天玺一期(封闭小区)的孩子由家长接回,一起到家中进行居家隔离。剩下的孩子一起由大巴送到集中隔离点进行隔离工作。

文章来源:7丽女性网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