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宁波镇海疫情防控最新通知 现在可以正常出入吗

时间:2022-01-10 12:24:51来源:
导读2021宁波镇海疫情防控最新通知截止2021年12月7日上午9时,现有确诊病例1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下面是宁波市镇海区疫情管控措施:限制人员

2021宁波镇海疫情防控最新通知

截止2021年12月7日上午9时,现有确诊病例1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下面是宁波市镇海区疫情管控措施:

限制人员出入

镇海区所有小区(村)禁止非居住人员进入,限制居住人员进出,原则上每户家庭每两天可指派1名家庭成员外出采购生活物资,落实扫码、测温管理措施。

停工停课

除防疫需要和民生保障以外,镇海区其他各类企业暂时停工。非生活必需场所暂时停业,与居民生活密切相关的商超、便利店、农贸市场、医疗机构正常营业,严格通风消杀、扫码测温,实施预约、错峰、限流措施。药店暂停销售发热类药品。全区中小学校暂时停学。

公交停运

暂停客运班线和城市公交。出租车、网约车不得出辖区运营。驾驶员严格个人防护,及时对车内外进行消杀。乘客必须携带有效核酸证明并扫码、戴口罩。

文章来源:7丽女性网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