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累计报告新冠阳性137例 疫情主要风险点有哪些

时间:2022-01-12 17:30:34来源:
导读   天津累计报告新冠阳性137例   天津累计报告新冠阳性137例 聚焦天津疫情,近日德尔塔病毒出现在我国的多个城市,在疫情爆发的同

  天津累计报告新冠阳性137例

  #天津累计报告新冠阳性137例#聚焦天津疫情,近日德尔塔病毒出现在我国的多个城市,在疫情爆发的同时,奥密克戎突然被检测出也让国人意识到当前疫情形势较为严峻,目前天津已采取疫情防控措施,消毒和核酸检测工作已开展,据统计#天津累计报告新冠阳性137例#,目前当地最新情况如何?

  最新消息,截至1月12日14时,天津共报告阳性新冠肺炎病毒感染者137例,其中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76例(轻型50例,普通型26例),本土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17例,其它44例初筛阳性感染者待临床专家组进一步核验后进行通报。

  现将主要风险点公布如下:河西区东方富豪大酒店或鲜物唯煮打边炉河西店(柳江路10号),2021年12月30日16时至2022年1月9日19时前往人员;西青区荣大花卉(兴华十支路),2022年1月4日至8日前往人员。

文章来源:深港在线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