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部队高粱和江南征决定照顾荆荆的未来

时间:2022-01-12 17:04:56来源:
导读黄景瑜饰演的是男主角高粱,他人如其名,性格朴实直爽,虽然做事比较急躁,但内心善良敦厚;  肖战饰演的是顾一野这个角色,他是家境优渥

黄景瑜饰演的是男主角高粱,他人如其名,性格朴实直爽,虽然做事比较急躁,但内心善良敦厚;

  肖战饰演的是顾一野这个角色,他是家境优渥的高干子弟,经历生活的磨难后渐渐蜕变得成熟!

  剧中爱情、亲情、战友情都是不可绕过的话题,荆荆和小飞这两个孩子都是看点。最新的剧情里,高粱和江南征决定照顾荆荆的未来,化身“宠女狂魔”,让她感受到满满的父爱和母爱。不得不说,小姑娘荆荆太幸运了,日子终于苦尽甘来的节奏!

  《王牌部队》中高粱和江南征的爱情之路也并非一帆风顺,最初白富美江南征爱慕的是拥有书香气息的顾一野,而高粱只能将喜欢默默藏在心底。

  后来战场归来后,顾一野娶了嫂子阿秀,从此从意气少年蜕变成为能扛起风雨的男人。

  而此时此刻,高粱和江南征足足十年的爱情长跑终于落下帷幕,两人邂逅走进婚姻的殿堂,准备携手余生细数流年。

  都说,天有不测风云,班长韩春雨不幸踩到了地雷,她最牵挂和放不下的便是小荆荆了。

  那个眼盲的可怜小女孩,从小父母双亡,她无依无靠,饱尝了生活的酸甜苦辣,好不容易有了妈妈,却被命运之手推着向前漂泊。

  在男主角高粱心中,班长韩春雨不仅仅是上司,更是自己的知心姐姐,她善良又温暖,一点都不自私,是心中有大格局和爱的女子。

  为了续写韩春雨的夙愿,高粱和江南征决定来照顾荆荆,努力当好新爸爸和妈妈的角色,给予了她满满的爱和关心。

  成年人总喜欢戴着面具生活,但小孩子的世界却无比纯真和透亮,荆荆并不愚蠢,谁真诚待她是心知肚明的。

  每一次高粱看到荆荆,总会回想起当年自己是孤儿的日子,无人关心无人问津,却硬生生地贫瘠的岁月里扎了根,渐渐熬出了希望和暖光!他的蜕变之路有苦有累,亦有欢笑和泪水,但这些都是成长需要付出的代价。

  所以高粱期待荆荆的生活可以安稳顺遂,有个温暖的家,有人知冷知热,有人在牵挂和爱着。

  他对这个可爱的女儿除了有心疼和宠溺外,还有对自己成长经历的审视和弥补,两人都是没有伞却要在雨里奔跑的孩子。

  很多时候,只有你自己曾经淋过雨,才懂得为别人撑起一把伞。拥有自愈的能力和智慧,才能好好地治愈身边重要的人儿。

  简而言之,《王牌部队》中高荆荆和顾小飞的命运,都散发着人性中温暖耀眼的光芒,让我们细品倍觉隽永绵长。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文章来源:7丽女性网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