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英东家族争产案开庭 豪门争夺谁能笑到最后呢

时间:2022-01-12 16:51:07来源:
导读霍英东家族争产案开庭  【霍英东家族争产案开庭】霍英东去世之后,两个儿子就曾在2011年发生过遗产纠纷,不过在12年8月底开庭前就突然

霍英东家族争产案开庭

  【霍英东家族争产案开庭】霍英东去世之后,两个儿子就曾在2011年发生过遗产纠纷,不过在12年8月底开庭前就突然达成了和解,争夺战还未开始似乎就不了了之了。然而霍家的家产之争没那么容易画上圆满句号,很快几方的“友好”协议被撕破,争产战火重新燃起,并在万众瞩目下终于开庭。

  据悉,霍家争产案从2011年开始,期间有过和解,但随后矛盾再起。有报道称,霍老规定二房三房子女不得从商,因此与长房并无商业竞争,然而长房子女却开始内斗,令人意想不到。

  现场大量呈堂文件送入法庭。本案开庭时间在早上10点整,霍震寰在9:23分独自一人到达现场,站在法院门口让媒体拍照,神情平静,拍完照再慢步踏入法院,过了几分钟,霍丽娜身穿黑西装,戴着墨镜,在一名外籍人士陪同底下到达现场,快速走进法院。代表霍英东基金有限公司的资深律师翟绍唐与律师团队一路谈天至法院前,还和媒体打招呼。

文章来源:深港在线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