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中悍刀行女主到底是谁 徐凤年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时间:2022-01-12 15:28:52来源:
导读 雪中悍刀行女主到底是谁 雪中悍刀行中李庚希饰演的女主姜泥在观众心中的印象一直都没有改变。可以说,在不少观众的心里面,这部电视剧最

雪中悍刀行女主到底是谁

雪中悍刀行中李庚希饰演的女主姜泥在观众心中的印象一直都没有改变。可以说,在不少观众的心里面,这部电视剧最大的败笔有两点,一是武术指导的选人。二是女主角的挑选,因为从开播到现在,李庚希饰演的姜泥似乎从来就没有能让人满意过。演技上李庚希的表现并没有什么出色的地方,人设上更是如此,以至于大家都没把她往女主身上想!

徐凤年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小说中徐凤年虽然有多个女人,但是在剧中应该会有所更改,根据电视剧发布的海报和主演名单,女主角应该是李庚希饰演的姜泥,不出意外两人应该是官配。《雪中悍刀行》的结局是天下太平,北凉为离阳守住了门户,没有被北莽马踏中原。而徐凤年携众亲眷归隐山林,北凉新一代年轻人踏入离阳朝廷,仕途一片光明。

文章来源:7丽女性网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