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房贷款合同不小心丢了怎么办 还能补救吗

时间:2022-01-11 21:06:39来源:
导读在生活中,合同涉及的范围方方面面,由于合同是用来约定双方的义务与权益,因此非常重要。比如购房贷款合同,对于购房者来说是一种保障。

在生活中,合同涉及的范围方方面面,由于合同是用来约定双方的义务与权益,因此非常重要。比如购房贷款合同,对于购房者来说是一种保障。那么,购房贷款合同不小心丢了怎么办?进来看一下。

贷款购房

其实,购房贷款合同不小心丢失了,还是有办法补救的。申贷人只要携带本人有效的身份证件到贷款银行,向工作人员告知原因,银行会重新给申贷人一份原合同复印件,然后加盖银行公章即可。

如果银行不予受理,申贷人也可以到房产抵押部门去查档,但这种方式需要支付一定的手续费。由于购房贷款合同补办比较麻烦,所以我们在生活中一定要养成保管好重要物品的习惯。

文章来源:股城网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