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EMUI 11更新突破1亿用户

时间:2021-12-02 11:15:26来源:
导读 华为EMUI 11界面出现在去年9月的华为开发者大会上。用户熟悉更高级和始终在线的屏幕功能、新动画、多屏幕支持等。五个月后,该公司分享

华为EMUI 11界面出现在去年9月的华为开发者大会上。用户熟悉更高级和始终在线的屏幕功能、新动画、多屏幕支持等。五个月后,该公司分享了更新后的数据。

据华为介绍,EMUI 11已经被全球超过1亿用户安装。在谷歌禁令阴影下推出的界面在短时间内迅速传播,获得巨大成功。

华为EMUI 11更新突破1亿用户

回想一下,华为最初是在中国提供EMUI 11界面的。先在华为P40、Mate 30、MatePad Pro机型上测试,然后将测试过程扩展到其他智能手机,比如华为P30、Mate 20。

2020年底,华为还向全球市场开放了EMUI 11的beta测试。随后,公司宣布了以稳定形式发布EMUI 11的时间。声明称,华为将在2021年上半年继续通过OTA向用户分发EMUI 11。

华为表示,除了EMUI 11界面,其软件更新的下一个目标将是将鸿蒙系统带给用户,并升级旧设备。

根据获得的信息,华为将于2021年4月推出智能手机鸿蒙系统。不过,该公司最新的可折叠手机华为Mate X2将是第一个接收鸿蒙系统的参与者。当然,Mate X2并不是唯一可以升级到鸿蒙系统的手机。

华为软件部门负责人王宣布,公司将推出一款支持的新手机。与此同时,另一份报告显示,支持鸿蒙系统的第一款智能手机将是华为P50。然而,没有资料证实本报告中的指控。

顺便说一句,EMUI 11很快就会有新版本提供给用户。该界面预计将以EMUI 11.1的名义发布,并将得到华为鸿蒙系统操作系统的支持。因此,与预期相反,它不会基于安卓。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