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Word获得智能文本预测功能

时间:2021-12-02 11:15:53来源:
导读根据一份新的报告,微软Word将获得一个智能的新功能,它将使您能够更快地键入研究论文或下一份工作申请。据TechRadar介绍,目前世界上最流

根据一份新的报告,微软Word将获得一个智能的新功能,它将使您能够更快地键入研究论文或下一份工作申请。

据TechRadar介绍,目前世界上最流行的文字处理软件可以根据你输入的内容获得自动文本预测功能。这项技术在雷德蒙的产品路线图中找到了一个项目。这对这项服务的忠实客户来说应该是个好消息。虽然Googe Docs等服务已经获得了对该功能的支持,但他们仍然坚持。

Microsoft Word获得智能文本预测功能

该公司的产品路线图显示,该功能尚未准备好,可能会在未来几个月内准备好。也没有迹象表明该功能是否将作为网络客户端/Office365功能使用,或者是否将在所有微软版本中使用。如果后者是正确的,那么微软也可能允许该功能部分脱机工作,这样拥有独立应用程序的用户就可以在没有互联网连接的情况下使用它。

这个功能在谷歌文档中非常受欢迎,它实际上是在2018年作为电子邮件编辑器的一部分首次在Gmail上推出的。这个智能撰写功能首先被介绍给GSuite(现在的谷歌工作区)的用户,然后才被介绍给消费者。它使用户能够像智能手机键盘一样打开预测文本,帮助预测用户可能输入的下几个单词。

谷歌文档智能撰写在前一年的Beta测试后,于2020年2月发布。这个功能类似于Gmail中的智能撰写。以前,它依靠人工智能(AI)来预测你想输入什么并提供更正,或者只是建议下一个短语。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