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展示了新 GMC 电动皮卡的草图

时间:2021-11-10 10:55:05来源:
导读 通用汽车设计公司 Instagram 帐户的官方页面上出现了神秘新颖的草图。图片显示了一个非常野蛮的拾音器,具有侵略性的前端。这张草图的作

通用汽车设计公司 Instagram 帐户的官方页面上出现了神秘新颖的草图。图片显示了一个非常野蛮的拾音器,具有侵略性的前端。

这张草图的作者是内森·扎巴尔斯基(Nathan Zabarsky),他为该品牌的粉丝所熟知。这是汽车制造商通用汽车的创意设计师,自 2017 年以来一直致力于其车型。

我们的外国同事有信心,图片显示了可能会跟随悍马 EV 的潜在电动皮卡的草图。这种电池驱动的汽车可以与福特 F-150 Lightning 相媲美,以赢得客户的同情。

图纸中没有直接暗示它是我们面前的电动汽车。然而,该品牌目前的商业战略表明这是最合理的选择。

该型号的设计特点是一个空白的散热器格栅、一个巨大的车身套件和底部保护装置。最细心的观众可以在这张草图中看到对上个月推出的 GMC Sierra 皮卡的致敬。例如,两个模型都表现出相似的 DRL。

无论如何,汽车制造商本身并没有扩展这个草图。迟早这个概念可能会反映在一些连载新颖性中。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