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款讴歌 MDX Type S 配备 355 马力涡轮增压 V6 空气悬架

时间:2021-11-09 09:50:14来源:
导读 关于新款 2022 款讴歌 MDX Type S 的细节终于浮出水面。这款中型豪华 SUV 被定位为MDX 系列以性能为导向的成员,配备涡轮增压 V6

关于新款 2022 款讴歌 MDX Type S 的细节终于浮出水面。这款中型豪华 SUV 被定位为MDX 系列以性能为导向的成员,配备涡轮增压 V6、Brembo 制动器、空气悬架和更长的标准功能列表。

讴歌非常重视传承传统的“Type S”名称;徽章也出现在NSX和TLX 上. 虽然我们喜欢 NSX 驱动的 MDX 的想法,但被要求提供引擎的是 TLX。动力来自新的 3.0 升 V6,涡轮增压至 355 马力和 354 磅英尺的扭矩。讴歌指出,这些数字使 MDX Type S 成为其有史以来发布的最强大的跨界车或 SUV。六缸发动机通过经过重新设计以提供更快换档的 10 速自动变速箱使所有四个车轮旋转,并且超级操控全轮驱动 (SH-AWD) 系统被编程为发送高达 70% 的发动机扭矩到后轮。而且,与讴歌的 SH-AWD 一样,100% 的扭矩可以发送到左轮或右轮(又名扭矩矢量)。

讴歌的第一个空气悬架系统出现在 MDX Type S 上。自适应和可调,该设置依赖于传感器舰队发送的数据和用户输入,使乘坐运动、舒适或介于两者之间。使用空气弹簧还允许讴歌为 Type S 提供提升模式,当用户需要在深雪或崎岖地形上行驶时,离地间隙增加约 2 英寸。

接下来,工程师们将注意力转向了刹车。Brembo 提供了四活塞前卡钳,设计用于与比标准 MDX 大半英寸的转子配合使用,Acura 指出它调整了电动伺服系统,使 S 型具有类似于 NSX 的踏板行程。通过 Continental ContiSeal 自密封轮胎包裹的 21 英寸车轮可以看到安装在两个车轴上的红色卡钳。

将卡钳涂成红色纯粹是一种审美决定,但帮助 Type S 从常规 MDX 中脱颖而出的许多其他设计变化都是有目的的。例如,由于重新设计的格栅,发动机舱接收的空气增加了约 10%。而且,前保险杠两侧的通风口将冷却空气引导至安装在发动机舱两侧的一对副散热器。其中一些功能变化不会立即显现:讴歌甚至将电池重新安置到后备箱以改善重量分布。

MDX Type S 可容纳七名乘客,采用皮革和 Ultrasuede 内饰、对比色缝线、平底方向盘和金属踏板。它标配 12.3 英寸数字仪表盘和用于True Touchpad 信息娱乐系统的 12.3 英寸显示屏。想要额外享受奢华服务的买家可以订购高级套餐,其中包含全皮革内饰、带有 9 个轮廓的按摩前排座椅和 25 扬声器音响系统,我们被告知是使用卡内基音乐厅的 Parquet 部分作为参考开发的。

2022 款讴歌 MDX Type S 建于俄亥俄州东自由市,将于 2021 年 12 月到达各地的展厅。定价信息尚未公布,但讴歌表示预计基本价格将在 60,000 美元左右。就上下文而言,MDX 系列中最实惠的成员起价为 48,245 美元,而带高级套餐的 MDX 起价为 61,995 美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