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izwheel电动滑板车可以折叠成一个小盒子

时间:2021-10-18 09:58:05来源:
导读 Blizwheel Transformer 电动滑板车可以折叠成一个小盒子的大小。对于基本版本,每个车轮配备 200 瓦电机。车辆能够加速到20公里 小时。

Blizwheel Transformer 电动滑板车可以折叠成一个小盒子的大小。对于基本版本,每个车轮配备 200 瓦电机。

车辆能够加速到20公里/小时。电动滑板车的自主里程达到13公里。Pro 版使用 300 瓦发动机,加速至 24 公里/小时。

踏板车拥有折叠机构。由于这种结构特点,车辆可以折叠,将其尺寸缩小到 396x162.5x99 毫米。它可以轻松放入随身携带的包或小背包中。

基本版重 3.9 公斤。Pro 型号的重量为 5.4 公斤。得益于小手柄,该设备可以拿在手中。在电动滑板车部分折叠的情况下,可以方便地用前轮滚动,通过方向盘握住模型。

车架采用航空级铝材制成。轮子很宽,直径很小。基本版的离地间隙达到 58 毫米。对于 Pro 修改,此数字为 82 毫米。

由于采用聚氨酯制成的特殊悬架,轨道的不平整度得以消除。伸缩式方向盘的上部装有一个数字仪表板。制动由电机和机械制动器提供。Blizwheel 拥有方向指示灯以及前/后灯。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