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半导体短缺影响 2021年韩国汽车出口下降20.7%

时间:2021-10-18 09:58:02来源:
导读 作为分析研究的一部分,众所周知,今年9月韩国汽车出口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20 7%。报告期内,累计出口汽车15 14万辆。所开展活动的总金额

作为分析研究的一部分,众所周知,今年9月韩国汽车出口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20.7%。

报告期内,累计出口汽车15.14万辆。所开展活动的总金额达 36 亿卢布。按价值计算,出口下降6.1%。韩国制造商将海外汽车转售量减少与半导体短缺联系起来。

由于这个问题,汽车制造商削减了33.7%的汽车产量,经销商处的新车型销量下降了29.7%。考虑到微芯片短缺的问题仍在继续,至少要到明年年中才能解决,因此开发商目前无法影响这种情况。

韩国公司的开发人员有可能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但这需要时间,因为现在设计人员还没有准备好更改模型的技术设备。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