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可能会限制Mi 11T Pro在运行热门应用时的性能

时间:2021-10-10 18:29:07来源:
导读智能手机制造商小米可能刚刚被发现在做苹果和其他大型科技公司过去被指控的事情。根据小米优11T的一篇Anandtech评论,公司可能会人为更换设

智能手机制造商小米可能刚刚被发现在做苹果和其他大型科技公司过去被指控的事情。根据小米优11T的一篇Anandtech评论,公司可能会人为更换设备的节流性能,以避免过热。Anandtech的评论员发现,该公司会让处理器全速运行匿名应用程序,但当它们伪装成已知应用程序时,它会限制处理器的功率。这类似于包括苹果和三星在内的其他智能手机制造商过去被指控的问题,通常被公司取消作为安全功能。

Anandtech测试表明,小米11T Pro可以在满载情况下全速运行,与常规应用配合使用时,必要时会发出过热警告。审查者欺骗应用程序,让手机以为它运行的是热门游戏Genshin Impact,而该设备并没有发出与之前相同的警告,因为它在识别游戏时开始对处理器进行节流。以下是Anandtech评论的摘录:

“在Genshin作弊测试中,设备的热行为大大降低,性能状态降低的速度更快。他的手机通常只有39C的温度,这很好。小米在运行热门应用时可能会限制 Mi 11T Pro 的性能

在骁龙11T Pro上,有一个令人震惊的爆料。手机的峰值性能完全受限,降低到匿名版的持续性能水平(过热警告前)。

这里的手机散热性能出色,峰值皮肤温度只有37c左右,一般来说这里的长时间游戏性能不会有变化,因为最终都是在同一水平线上。

当然,这种“优化”的问题在于,它完全误导了基准测试。如果真正的游戏实际上在GPU频率和性能上受到严重限制,这也应该反映在透明度基准上。"

设备强制断电并不是什么新鲜事。测试表明,小米可以识别已知应用会产生多少热量,因此会降低性能以避免过热。公司可以很轻松地说,这是为了维护手机的整体寿命所做的努力。

“我对这些不透明的机制感到非常厌倦,因为大多数其他评论者可能都没有抓住它们,这可能是小米的目标。这是一种需要废除的废物行业行为,”Anandtech的批评者写道。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