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 14进行设计大修 显示孔而不是间隙

时间:2021-10-10 18:29:38来源:
导读 iPhone 13系列发布后不久,iPhone 14的泄露势头越来越大。就在iPhone 13发布的前几天,推特用户乔恩普罗瑟透露了iPhone 14的概

iPhone 13系列发布后不久,iPhone 14的泄露势头越来越大。就在iPhone 13发布的前几天,推特用户乔恩普罗瑟透露了iPhone 14的概念渲染图,暗示即将进行重大的重新设计。上周,分析师郭明皮重申,iPhone 14 Pro和14 Pro Max将配备打孔显示屏。目前,彭博的马克古尔曼也在其Power On时事通讯中宣称,iPhone 14系列将进行全面的设计转型。古尔曼说,IPhone 13带来了一些小的更新,因为苹果工程师正在后台做一些更大的事情。

iPhone 13产品线最近上线,但iPhone 14已经被泄露和传闻,很多消息来源都致力于此。此前,我们报道了郭明的预测,即iPhone 14 Pro机型将放弃这一差距,代之以打孔设计。在这种情况下,郭的研究报告与FrontPageTech的Jon完全一致,后者首次向我们展示了iPhone 14的设计。苹果 iPhone 14 进行设计大修,打孔显示而不是缺口

现在,彭博的马克古尔曼报道称,iPhone 14系列确实将经历一次全面的设计革新,这就是为什么iPhone 13系列经历了轻微的设计升级。苹果工程师正忙于2022年的iPhone 14系列。iPhone 14机型的阵容也进行了改版,因为2022年的阵容将放弃迷你iPhone,取而代之的是iPhone 14、iPhone 14 Max、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

iPhone 13阵容终于上市了,给主机带来了新的变化。IPhone 13和iPhone 13 mini得益于iPhone 12 Pro Max的传感器移位技术,其更大的传感器、更大的电池、更小的缺口设计、全新的A15仿生芯片组以及一些新鲜的色彩选择。IPhone 13 Pro和iPhone 13 Pro Max紧随其后,配备了更大的电池、更小的间隙、改进的摄像头、新的配色方案等等。91mobiles手里还拿着iPhone 13和iPhone 13 Pro,即将推出深度点评。

IPhone 13 mini (128GB)从卢比69900开始,iPhone 13(128GB)从卢比79900开始,IPhone 13面对(128GB)卢比1,19900,从卢比1,29900开始。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