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首次公开募股以来Moonpig的利润飙升了 125%

时间:2021-07-29 14:48:07来源:
导读 自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以来,Moonpig 在其第一批全年业绩中的销售额和利润都出现了增长。在截至 4 月 30 日的财政年度中,Moonpig

自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以来,Moonpig 在其第一批全年业绩中的销售额和利润都出现了增长。

在截至 4 月 30 日的财政年度中,Moonpig 报告收入同比增长 113% 至 3.682 亿英镑,调整后税前利润增长 125% 至 7460 万英镑。

这家在线礼品和卡片零售商还报告称,调整后 EBITDA 为 9210 万英镑,超出了今年早些时候浮动时的预期以及 2 月份指引的上限。

Moonpig 还报告经营现金流为 9720 万英镑,调整后经营现金转换率为 106%。

它将其集团数据库扩展到超过 1.9 亿的累计交易和超过 5000 万条提醒。

由于英国和荷兰解除封锁的速度较慢,本财政年度的开局“略高于预期”。

Moonpig 表示,预计 2022 财年的销售额约为 2.5 亿至 2.6 亿英镑,与 2020 财年相比增长约 45% 至 50%。

“过去的一年对 Moonpig 集团来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因为我们加快了战略的实施,成为终极礼品伴侣,收入和调整后的 EBITDA 翻了一番,发送了超过 5000 万客户订单并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Moonpig 首席执行官执行官 Nickyl Raithatha 说。

“我们已经完成了一个为期三年的技术和数据重新平台项目,这使我们能够通过个性化客户体验并加快我们部署创新的步伐,以新的方式利用我们独特的礼品数据集。

“我们拥有超过 5000 万个提醒的专有数据的规模是竞争优势的不断增长的来源。

标签:Moonpig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