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问答:柏林品牌集团采用内部物流

时间:2021-07-28 14:15:38来源:
导读 直接面向消费者的品牌平台通过专有平台有效管理其全球物流基础设施。Chain Store Age最近与柏林品牌集团 ( BBG ) 的董事总经理 Chri

直接面向消费者的品牌平台通过专有平台有效管理其全球物流基础设施。

Chain Store Age最近与柏林品牌集团 ( BBG ) 的董事总经理 Christian Salza 进行了交谈,该集团在过去的 15 年里一直在建立自己独特的实体物流 基础设施。他讨论了公司长期的物流网络在交付产品以及有效扩展品牌方面的作用。

BBG 面临哪些后勤挑战?

和欧洲市场有很大不同。欧洲更密集,可以实现更精简的物流。由于边界、习俗、语言和货币的原因,它也更加复杂。欧洲的分散性质使得了解每个地区的细微差别至关重要,以便维持我们的仓储物流流程。

当您了解情况时,很明显需要更多的区域仓库,以便对整个供应链产生积极影响并改善订单处理。早期,我们公司的核心挑战是将集装箱从一个港口运送到中央仓库。

现在,随着我们继续增加仓库数量,面临的挑战是尽可能高效地将装有正确产品组合的集装箱运送到世界各地的仓库。必须将订单发送到正确的仓库,并为每个订单在服务和成本方面提供最佳平衡。

是什么让 BBG 决定开发内部物流基础设施?

我们明确需要灵活性、可扩展性,并培养了解物流运营背后真正成本驱动因素的能力。我们达到了一个规模,我们看到了在我们的仓储和履行业务中实现规模经济的巨大机会。

通过与我们在 15 年的业务中建立了牢固关系的制造商和运营商与全球各地的制造商和运营商保持实时沟通,我们发现我们的内部物流结构在规模上没有限制。

系统如何运作?

我们在所有仓库中使用相同的系统基础设施。这意味着我们只有一个系统需要维护,一组流程需要训练。我们的运营改进可立即在所有站点中获得。

它提供什么好处?

这使我们能够快速增加新仓库。我们还保持我们的仓库常青,并始终在最新的系统上运行最新的流程。除了快速扩展的能力之外,当出现中断时,我们还可以直接联系供应商,这使我们能够快速排除故障并找到替代运输路线以避免交货延迟。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