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undland季度点赞量猛增21.1%

时间:2021-07-20 14:18:20来源:
导读 由于锁定限制的放松以及其提供的类别的持续扩张,Poundland 的季度销售额有所增长。截至 6 月 30 日的第三季度英镑收入为 4 81 亿欧

由于锁定限制的放松以及其提供的类别的持续扩张,Poundland 的季度销售额有所增长。

截至 6 月 30 日的第三季度英镑收入为 4.81 亿欧元(4.115 亿英镑),与去年同期相比,按报告货币计算增长 33.8%,按固定汇率计算增长 30.3%。

业绩受到报告的同比增长 21.1% 和本季度 22 家新店开业的推动。

年初至今,Poundland 的收入为 14.5 亿欧元(12.4 亿英镑),按报告和固定汇率分别增长 8.8% 和 10.6%,而年初至今的点赞数增长了 5.2%。分。

作为必不可少的零售商,Poundland 能够在整个 Covid 大流行期间进行交易,尽管在最严格的限制期间客流量显着减少。

母公司 Pepco Group 强调,上一财政年度的第三季度受影响最大,2020 年 4 月关闭了 142 家 Poundland 门店。

因此,它表示,在这种情况下,应该考虑 Poundland 强劲的本年度同比表现 21.1%,年初至今的贸易商店同比表现为 5.2%。

Pepco Group 表示,这是“客户报价增强的明确迹象”。

Poundland 的收入增长也反映了最近扩展的服装和家居用品类别的强劲表现,以及本季度向 42 家商店和今年迄今为止的 91 家商店推出了新的冷冻和冷藏产品。

产品范围扩大到高于和低于 1 英镑锚定价格点的价格点也继续进行,所有快速消费品和一般商品类别的多价格参与导致收入增加了 23%。

标签:Poundland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