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发现假期电子商务将飙升

时间:2021-07-22 14:26:39来源:
导读 根据连续产品设计公司 Quantum Metric 对 2021 年假日购物行为的调查,81% 的受访者在 2020 年的假日购物中进行了超过一半的网上购

根据连续产品设计公司 Quantum Metric 对 2021 年假日购物行为的调查,81% 的受访者在 2020 年的假日购物中进行了超过一半的网上购物,并计划在即将到来的假期期间在线购买相同数量的礼品假期。

由于许多家庭无法在 2020 年一起庆祝节日,三分之二的消费者 (64%) 预计即将到来的季节比前几年更有意义,这使人在 2021 年假期中投入情感的可能性增加了 56%。

增加的压力将导致近三分之二 (62%) 的受访者比大流行前花费更多,因为超过一半 (54%) 的人寻求代表与接受者个人关系的礼物。这种情感支出正在推高消费者的预期预算,30% 的人预计他们将在假期中花费高达 1,000 美元,而近四分之一 (23%) 的人表示他们将花费高达 2,000 美元。

调查的其他发现包括:

• 消费者购物时分心——消费者会在假日购物时采取非正式的方式,四分之三 (72%) 选择在工作、看电视或做其他任务时浏览礼物。即使他们的注意力分散,近五分之二 (37%) 将花费不到一天的时间来决定节日礼物。

• 零售商不应在黑色星期五下赌注——尽管如此,仍有三分之一 (36%) 的受访者不会在黑色星期五或网络星期一等主要促销日购物。事实上,有一半计划在黑色星期五之前开始购买节日礼物。虽然 66% 的人由于缺货问题和网上购物体验中的潜在错误而避免重大假期,但四分之三 (76%) 的人表示他们更喜欢偶尔购物。

• 千禧一代是个人购物者;Z 世代注重便利——千禧一代(25-44 岁)最有可能购买带有私人领带的礼物 (58%),近十分之三 (29%) 的人需要一周时间购买。与此同时,Z 世代购物者(18-24 岁)关注便利性,29% 的人更喜欢使用节日礼物指南,23% 的人用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来决定礼物。

标签:电子商务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