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一年前50名MPC的房屋销售增长了20%

时间:2021-07-15 14:31:36来源:
导读 去年,佛罗里达州萨拉索塔的莱克伍德牧场 (Lakewood Ranch) 购买了 1,500 多套房屋。寻找热门新市场的扩张型零售商可能希望从总体规划

去年,佛罗里达州萨拉索塔的莱克伍德牧场 (Lakewood Ranch) 购买了 1,500 多套房屋。

寻找热门新市场的扩张型零售商可能希望从总体规划的社区开始,在这些社区中,房屋销售将通过总体规划的屋顶。

佛罗里达州萨拉索塔的莱克伍德牧场在 2020 年 7 月至 2021 年 5 月期间售出了 1,535 套住宅,比去年同期增长了 83%。另一家佛罗里达 MPC The Villages 售出 1,226 套,增长 23%。拉斯维加斯萨默林的销售速度加快了 50%,搬迁了 962 处房产。

在 RCLCO 房地产咨询公司编制的“50 个最畅销总体规划社区”名单中,房地产销售平均增长了 20%。该公司指出,考虑到建筑材料供应面临严峻挑战,新房供应紧张,这一增长尤其令人印象深刻。

MPC 销售活动的四分之三仅发生在三个州。三分之一的采购发生在佛罗里达州,30% 发生在德克萨斯州,11% 发生在内华达州。

位于奥斯汀的 RCLCO 成立于 1967 年,它使用定量分析和战略规划方法来帮助房地产开发商、买家和投资者做出市场决策。

标签:房屋销售
最新文章